一直想寫點什麼,但當我真的準備寫的時候,
卻不知道究竟要寫些什麼。
做人真的很矛盾,一直都是自找麻煩,
說的難聽點,就是自己犯賤。。。。

回想起這段時間怎麼過的也不知道,
現在回想起來,好象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其實在一天剛開始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時間其實是慢的。
只是我怎麼覺得這段時間整個人都空空的,似乎沒有靈魂。。。
用行屍走肉來形容好象是誇張的點,但想想,還是有點貼切的。

前幾天,一直在努力的把自己工作上的事情做完,
老闆老是突然就丟些問題給我,我卻得必須完成,
這是工作嘛,說真的,下班是自己的私人時間,
我確實很不喜歡在屬於自己的時間裏還去想還去忙工作上的事,
有時候不大急著要完成的,我就把它丟一邊,
等想起要去做的時候,好象已經有積一堆了。
這樣說起來,好象我工作很不認真。
怎麼說呢?剛說的,只是我的原則而已,
私人時間嘛,本來該煩的東西就都多了,
還去想工作上的事情,那我真的會抓狂。
但該做的,我還是會百分之百的認真去對待,
像老闆每次給我的任務,我都是會很認真的完成,
畢竟還是要敬業的,不能招人話柄啊。
上班的時候,我會是個好員工吧,
那下班後,做回自己了,我是誰??
我也混亂了。。。

很多次告訴自己,凡事不要太悲觀,
但一遇到什麼事的時候,我總是先做最壞的打算,
畢竟,這樣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會好點吧。
很多次告訴自己,夠了,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沒的了,
但腦子還是會亂想,狂想,克制不住的一直亂竄,
可是,到了最後,連自己究竟在想什麼,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引一段阿表說的話:
"做人有時不能太聰明,會活得很累....
能不知道就不知道,看見的就當沒看見,聽到也當聽錯了....
稀裏糊塗其實挺好,少很多煩惱....
每個人每天都在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演得好,風生水起;演得不好,晚上被子蒙頭,自個兒懊惱去....
全世界都在演戲,多陰暗....
其實,終究最難演的還是自己……"

人生就像是一口大染缸,要注意的是你怎麼去適應這樣的現實,
有時候不要管,不要去理會那麼多,起碼會讓自己好過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