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在我的心裏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剛剛媽媽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你奶奶可能會不行了,快回來看看。。。”
我呆了。。。手一直在顫抖。。。而眼淚。。。。也不自覺的往下掉。。。
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以前和奶奶在一起時候的畫面,仿佛就是在昨天剛發生的事。。
突然覺得自己好象有很多話想和奶奶說,但我卻很害怕我會沒有機會了。。
我是個善於表達的人,所以喜歡把什麼都藏在心裏。。
以至於家人有時候誤會我,但我也從不去解釋。。
有時候真的很痛恨這樣的自己,但卻改不了。。。

從小,奶奶就很疼我,因為我的身體一直都不好,所以照顧我比較多。
記得我小時侯因為身體的原因要常吃藥,使得我見到藥我就會怕,
但奶奶每次都會去買一包果凍給我,知道我怕苦,叫我吃完藥後就可以吃果凍;
記得我小時侯有次腳受了點小傷,上學的時候剛好下過雨,路面有很多積水,
我說了不怕,我能走,奶奶還是硬堅持要把我背到學校,弄得當時的我怪難為情的;
記得我小時侯因為自己的好奇心,不知道爺爺在樓上弄花草,以至於被從2樓掉下來的竹子打到我的頭,其實不關爺爺的事,但奶奶還是把爺爺臭駡了一頓;
記得小時侯弟弟很調皮,經常惹媽媽生氣,也經常氣得媽媽要打他,我都會偷偷的打電話給奶奶,搬救兵,奶奶每次一接到電話都會馬上過來阻止媽媽;
記得小時侯我的腎不好,也因為身體差的關係,奶奶總是一早就去市場挑些新鮮的豬腎等一些墩盅墩給我吃;
記得小時侯我們這些兄弟姐妹小時侯有些什麼病痛之類的~最心疼的還是這些老人家。。。
記得小時侯有些什麼好吃的,奶奶總是捨不得吃,總會留給我們這些孫子/女吃。。。。

關於和奶奶之間的點點滴滴有很多很多,恐怕一天一夜也說不完。。。。

寫到現在,我的手還一直在顫抖。。。身子一直在發抖。。。
明天我要回去了,去陪陪她。。。
剛剛我掛了我媽的電話後,就馬上把工作上的問題給解決了。。。
不止奶奶,爸爸也再次住院了。。。。
我現在的心情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形容的,
希望爺爺、奶奶和爸爸都能夠平平安安的,我們家的任何一個人也可以平平安安的。。。
希望路過的朋友能幫我一起祈禱。。。
希望奶奶能撐過去。。。。
拜託。。。。。。
我會很感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