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奶奶離開我已經有一個多星期了 但在我的潛意識裏奶奶好象不曾離開
在這段日子裏 雖然在忙碌的工作中
或者是晚上看電視的時候或許我會短暫的忘記奶奶已經離開的事實
但腦子裏還是經常會閃出一些畫面 以前和奶奶相處的一些美好日子
晚上睡覺前一閉上眼睛滿腦子的畫面都是奶奶
但一切已成過去 留下的只有回憶
我似乎還不能夠接受奶奶已走的事實 但在外人面前還是要故做堅強
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記得奶奶出事我在家的時候 一天晚上我幫手清理遺物拿出去丟
在往回走的時候碰到爺爺 在路上我和爺爺說了句:“爺爺,沒事吧?要看開點哦~”
爺爺和我說:“沒事,你們聽話就好。。。”
當時 整晚我腦子裏一直在回想著爺爺回答的這句話
對於我來說 其中的震撼是一定有的
奶奶走了 對爺爺的打擊可能比我們還要大
畢竟他們相處的時間有幾十年了
可是他是大家長 還要忍住心裏的難過鎮定的安排準備好一切事情
爺爺真的很不容易 當爺爺轉過身的時候
看到爺爺的背影 似乎更顯得衰老、落寞了

第2天處理完奶奶的後事後 晚上看到爺爺一臉倦容
我突然好想給爺爺捶捶背 好久沒給他捶背了
不記得有多久了 自己真的很不孝
記得以前經常給爺爺捶背 而每次當我捶背的時候爺爺就笑得好開心哦
當我和爺爺說要給他捶背的時候 他興奮的說:“那來吧。”
不一會姐姐和姐夫、弟弟他們也進來了
看到我在給爺爺捶背 他們就要說一起來
於是我們大家就一起給爺爺捶背 爺爺笑得好開心哦
小姑丈看到後就和爺爺說:“爸,你看你多幸福啊,有這麼多孫子女幫你捶背。。”
爺爺笑著說:“那當然。。。”
不知怎麼的,當我聽到小姑丈這樣說的時候,我心裏反而有一絲的慚愧

這段時間 很多朋友知道我奶奶的事 都很關心我
一上線的第一句話都是問我:“你還好吧?”還會說一些安慰我鼓勵我的話
希望我不要想太多 能讓自己好過些 真的很慶倖我有這些朋友
起碼可以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這些感覺都是我很珍惜的
謝謝你們 我最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們一直都陪伴在我身邊
我會好好過的
我知道奶奶已經走了 我只是還沒從這個事實中跳脫出來而已
我想我會慢慢學會接受事實的

這段時間煩的東西可是有增無減 想的有點過了
似乎快要超過我的極限 對於這顆腦袋我真的無能為力
完全克制不住 就愛亂想一通
真是自作賤 鬱悶啊
真的好想和兄弟們出去好好的喝次酒 最好大醉一場
起碼會讓我短暫的忘記一切 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