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心裏卻沒有一點的興奮
街上的店面都會有聖誕的一些裝飾 也彌漫著一些聖誕的氣氛
朋友間會彼此祝福著“聖誕快樂”
一到節日 收到朋友的祝福
心裏難免會泛起暖意
今天淩晨的時候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在朋友的Blog裏留下了祝福的話語
希望朋友們都能感受到我的祝福

小時侯總是很期待節日和過年 看到熱熱鬧鬧的
心裏就會特別的興奮 特別是過年的時候
每次過年總是可以穿著新衣服 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慶祝
還可以放煙火 當然“紅包”也是最主要的原因
所以就會很期盼快點過年

漸漸的 發現長大了之後
當初的那種興奮已經消失不見了
是自己變成熟了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 每過一年 自己的心態也會跟著變了

很享受在過年的時候和家人一起吃“團圓飯”
那是我很珍惜的時刻 也是我每一年一直希望會存在的
當然 過年也是朋友們難得聚在一起的時候
吃完團圓飯 大家就會聚在一起Hight
彼此間的熱絡 不會因為少見面少聯繫而生疏
這是很難得的 在這樣的一個社會環境下
能稱的上是“朋友”的少之又少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位你所認定的“朋友”

昨天在某一位女性好友的Blog中 看到一篇她寫的關於朋友的文文
她說 她對“朋友”的定義已經模糊了
一直以來她都很慶倖身邊有一堆好朋友 好兄弟
可是最近她遇到一些不順心的時候 所謂的朋友沒有出現
沒有在她最需要朋友關心問候的時候 及時給她一些安慰及鼓勵
以至於她會覺得有些心酸
看了後 我沉默了一會
是要檢討一下自己對朋友的關心是否少了點 因為我也是她的好友之一
朋友們現在都在為了自己的將來而努力奮鬥
在這個過程中 彼此間的聯繫當然會少很多
導致于在自己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卻會有種孤單無助的感覺
這是一種沒有“盡責”的表現嗎? 這應該是可以諒解的
畢竟各自都是為了將來在努力著
就像我常說的一句話
“朋友 不需要刻意的保持聯繫 偶爾的一聲問候 也能溫暖人心”
在這裏提到某人的文文 沒什麼意思在裏面
只是突然想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而已
既然認定了是“朋友” 就應該互相體諒 互相依靠 彼此信任的
不是嗎?
真正的友誼是不會因為時間距離的相隔 而斷隔的
要相信自己當初的感覺

“擁有的時候,我們也許正在失去
而放棄的時候,我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
對萬事萬物,我們其實都不可能有絕對的把握
如果刻意去追逐與擁有,就很難走出患得患失的誤區”

雜言雜語 看看也就罷了 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不過 在這裏還是要衷心的和各位朋友說一句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