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以為微笑的人一定就是快樂的~其實我並不這麼認為~但也不否定有些人是真的快樂的~我這個人在朋友眼裏是一個很好玩~性格很像男孩子~每天都嘻嘻哈哈的人~這也難怪~每次在朋友聚會的時候我都是儘量表現出很開心的樣子~很努力的讓氣氛好一點~現在每個人都很少在同一個地方呆的~讀書的讀書~在外做事的做事~很少機會聚在一起了~社會是現實的~長大了就不得不為自己的將來而奔波~可以理解的~或許這是每個人的命運~所以當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我不想破壞難得的聚會~我可以隱藏的很好~以至於沒人會發覺~

也不是說我每次聚會都是刻意這樣子~就像我不喜歡這些朋友們一樣~不是這樣子的~而是我有雙重性格~我的另一面是悲觀的~極端的~我是個悲觀主義者~也是沒人知道的~所以當我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我是很安靜的~不說話`~腦子裏裝了一大堆東西~然後眼淚就會不由自主的往下掉~在朋友眼裏我恐怕不像是會流淚的人~因為我常常嘻嘻哈哈的~就算克制不住了~我也會轉身~不讓他們看到~我常常會想很多東西`有時候或者有人會說我想太多了~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不去想~而我也沒有告訴過我的朋友們~

我曾經問過幾個由小玩到大的女性死黨問她們瞭解我嗎?答案是否定的~十幾年的朋友~我很少對朋友說這些是因為我不想把不快樂傳染到任何一個朋友~我是打從心裏希望他們每天都可以過得很快樂~有時候想太多了~自己也會奔潰~就像發神經一樣~自己做了什麼也不知道~只想要發洩~但我有一個很好的地方~就是我的情緒會很快過去~發洩了~自己也舒服了~以前和我經常玩的朋友有幾個可能會清楚~因為以前玩的時候有時候玩得很開心我會突然不講話~他們剛開始安慰我~但沒用~後來就聰明了~只要我突然下來的時候~他們也會陪我一起靜下來~他們也知道我的情緒會很快過去~一過去了~大家又繼續~很快又氣氛高漲了~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的了~現在的我~在聚會的時候懂得隱藏了~我媽她也都不瞭解我~她以為我就像剛開始我所說的一樣~這都是大家的共同的看法~我說這些沒什麼原因~只是想把心裏的想法說出來~

我師父對我說過~微笑的人通常是幸運的~或許吧~

或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