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有很多事只有因為,沒有所以…
只有開始,沒有盡頭…
只是省略號,沒有完美的句號…
只是不解之謎,沒有完整的答案…
因為我們不需要這些答案…既管你很想知道…
就算是算繼續…結果還是沒有結果…可憐的是,我們真的沒有勇氣去選擇了,如果再捨不得,我們每個人都會受到傷害…
請不要刻意將過去抹去…
就算她在你心裏是這麼的痛…因為你跟本無法抹掉…
請把想念變成懷念…就算心碎了…但它還是會跳動的…
記住:忘記一個人也是痛苦的…
也不要因此而恨他,因為至少他要你嘗試過愛的滋味…
其實,一個人生活至少乾淨俐落,想淪落就淪落,愛闖禍就闖禍…這世上沒有說,誰沒有了誰,誰就活不下去…
聽過三草嗎?就是好馬不吃回頭草,好兔不吃窩邊草,天涯何處無芳草…(哈哈,這是我朋友告訴我滴)
我知道你們最近都發生很多事,感情,包括自己的內心掙扎,很辛苦,也很難受…
可我們擺脫不了,這些事必須發生,必須經過,沒有誰能改變,也別豈圖去改變…不可以…既管我們很早以前就明白…
這時,我們應該為自己著想多些,讓自己好過些,只是愛自己的人,才有資格去愛別人…
不需要別人的同情…自己的事情只有自己才能解決…別指望我們會幫你…不可能…我們只可以和你分擔…給你建議…
  要忘記該忘記的
要記住該記住的 
要改變能改變的 
要接受不能接受的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這句一定要切記…真的…
或許,哪天你再次看見她,一切的想法就會有所改變了…回想當時所想的是那麼的白癡…那麼的神經…
 
夜晚,對一個意志不夠堅的人來說是痛苦的…凝望著如此空蕩的天花板…難免會讓人崩潰…
就算是那麼努力的撐著眼簾,淚水還是得容易崩潰…一波未平…一波又來…
過後,拿著鏡子照照看,淚水鼻涕交錯在一起,鼻子嘴巴都哭歪了,雙眼紅腫,頭髮零亂――這就是自己,多麼的樣衰呀!值得嗎?有這個必要嗎?
不值得…沒這個必要…我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所謂,陽光總在風雨後…擦幹淚水,拍拍臉蛋,對著鏡子擠出自己最滿意的笑容,說:我還是一樣青春…美麗…(雖然這樣做有點白癡)
既管我們都知道,還有很多事情是可以控制的,可以阻止的…人總是那麼的弱懦…
親愛的…該做的你做了嗎?
該想的…你想了嗎?
該忘的…你還沒忘…
不該做的…想的…你卻沉淪著… 
最後的結果…是該死的…
 
想起我們一起生活的日子,是那麼的純真,那麼的快樂開心…不管是誰,我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多煩惱…
因為我們當時還小…回不到從前了…只有學會面對…面對上帝給我們的一切…
――――最後,希望認識我的朋友都要開心…快樂…別把開心弄丟了…好嗎?――――


PS:雖然不是我寫的~~但應該還是有可看度~~我覺得還OK~就發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