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人為什麼活著~~有理由嗎?所謂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這幾年過得太累~不好的事一件接著一件~~~根本沒辦法喘息~~一直都不曾對任何人提起過我的一切~我心裏所想的~~就算是最要好的~~知道的或許也只是皮毛而已~每個人都以為我是快樂的~~整天嘻嘻哈哈~~不知道該不該慶倖未曾被人發覺我的另一面~~突然發現~~原來我一直是孤單一個人~~從未有人瞭解我~~可悲~~莉~~記得你在我這裏時我和你聊天聊了好幾晚~~很久沒嘗試過這樣了~~真的很謝謝你~~你要記得我和你說的~~你們幾個~~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希望你們能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