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擁有過的容顏,在破碎中浮現。往事如飄散在空氣中的煙霧,消失無蹤,指尖只剩下依稀的味道。

寂寞會在黑暗中無聲的綻開,猶如一朵滴血的玫瑰。如同冬天冷裂的寒風刮在我的臉上,鑽進我的心房,冰冷的氣息。

一直抽煙,辛辣而刺鼻的煙味。煙霧熏入眼睛,便有了流淚的藉口,也是多麼的順理成章的理由!欠了太多的淚水,缺乏了溫柔的細胞,於是便知道自己是個無法讓人憐惜的女子。

愛情就象夾在手中的煙,當它燃盡的時候,就只能扔掉!

我清楚的知道,過度的煙草讓胃如同火灼般的疼痛,有時候會幾乎殘忍的虐待自己,但這是唯一能讓我短暫地忘記疼痛的方法。

經歷過很多的事,很多人。看過承諾如流星般掠過,看過生命如花朵般的脆弱。在一轉眼間凋落,不留痕跡。

特愛站在樓頂上,看著四處閃爍的霓虹燈,掠過一張張陌生的臉龐,然後點起一支煙。總是幻想如果在這裏跳下去,是否能不折翅的飛翔?

刺耳的刹車,驚慌的人群,身體象輕彈出去的煙頭,劃出一道虛弱而絕美的的弧線。多想張開雙臂,可自身體深處的撕裂的疼痛讓我止步。那一刻,憂傷牽扯我無助的靈魂.

經常會在午夜驚醒,感到從心裏彌漫開來的寒冷,用顫抖的指尖夾起一根煙,然後用力地深深地吸上一口,看著飄渺的煙霧漸漸清晰變成心裏醜陋的傷疤後面,血肉模糊。

因為無處可逃,所以選擇享受疼痛的刺激。孤獨的自由,放任的頹廢。

煙頭在我指尖上的熄滅了,往事在煙霧中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