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糟透了的一天…..
也是今年以來最差的一天……
前所未有的思緒想法一直在轟炸著大腦
一直隱藏在我心裏的某一塊就快要爆發了一樣
往事瀝瀝在現
一時間千般感受….
難過、失望、傷心、心痛、痛苦、絕望。。。。。
糾纏在一起。。。
很久沒這樣了
今天工作上的問題是導火線嗎?
還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太久
自己承受不住了呢?
一切無從得知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還可以支撐多久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無法改變這一切


今天工作上出現了問題
讓我懷疑自己的能力
我究竟應不應該在這行呆下去
或許從一開始我的選擇就是錯誤的
後悔嗎?
。。。。。。。。。。。
迷惘中。。。。。
說真的
今天的不如意的確對我有點小打擊
也使我對目前的這份工作有了新的認識
至於以後路怎樣
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