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
但有時候眼淚也會突然默默的掉下來,而我卻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去PUB玩的感覺;
嘈雜的音樂、熱鬧的氣氛或許能讓我暫時忘記一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把什麼事都憋在心裏;
因為我不想朋友們像我一樣,不想朋友們被我所影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幸福並不屬於我;
曾經我想為某個人改變我的一切,但卻沒有這個機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了煙這種東西;
喜歡上抽煙的感覺,或許是用煙來麻痹自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出去玩;
但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靜靜的坐在某一個角落發呆;
腦子激烈的轟炸著,有時眼淚也會不自覺的流下來,或許是自己想太多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了堅強;
因為很多事情你都必須自己面對,自己承擔,現實不得不使你堅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厭世;
看不慣這個社會的一切,而自己卻不能改變什麼。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體會了失望到絕望的感覺;
人本來就不該有所奢望,因為絕望能輕易的擊倒一個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想念某個人;
才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對方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對任何異性都沒感覺;
才知道自己的心死了,換句話說,又或者自己心裏面一直存在著以前的某個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希望爸爸能再罵我一次;
可惜已經變成是奢望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回家會讓我有恐懼感;
因為我怕面對爸爸,一見到他,我心裏就會感到很內疚,內疚到感覺五臟六腑都攪在一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心痛的滋味;
經歷過了,才會更加的保護自己不再受到任何傷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相信任何人;
只有被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出賣過,你才知道以後要帶眼識人;
但現在的朋友一直陪在我身邊,使我也願意再次相信別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了偽裝自己;
就像是帶著面具做人,其實,有時候真的會很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身邊圍繞著一堆朋友;
我卻感到原來我自己一直都是孤單的;
或許是活在一個人的世界太久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很敏感;
其實是自己一直在鑽牛角尖,想得太複雜。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喜歡和家人聚在一起;
因為我會覺得他們說的話都很刺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黑色;
在黑色的世界裏,只有自己,沒有別人,不要去指望會有光指引你往前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人真的需要忘記,忘記一切,人才可以得到解脫,但卻很難做到。

我真的累了,感覺到自己快要撐不住了,真想就這樣倒下,或許就不會再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