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陌生的國度
邁著堅強的腳步
我們知道你的付出
相信幸福在不遠處

在異鄉的國度
跌倒了別認輸
你的夢想有我們守護
愛你的心
永遠會為你祝福

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
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
你的微笑是我們信仰
快樂憂傷有我們和你分享
我們的愛是你的翅膀
給你穿越風雨的力量
你的幸福是我們的願望
一起打造
一個屬於你的天堂
前面的路還很長
帶著你的夢想
朝著成功的方向
鼓起勇氣
向前闖

《愛的翅膀》音樂團隊Music Team:
磊磊、歪歪、DIOR、LINDA愛庚寶、OLLIE、JOYCE、庚家の家鄉姐姐、麥芽糖、庚家の青堯姐姐、新地、Lily藍色水瓶、李硯偉、老鷹
音樂總監A&R Director:磊磊 歪歪
作曲Composer:磊磊
作詞Lyricists:磊磊
編曲Arrangement:李硯偉
程式設計Midi:李硯偉
合聲編寫Background Vocal Arrangement:磊磊 老鷹
合音Background Vocalist:磊磊
合唱和聲Chorus Background Vocalists:磊磊
混音工程師Mixing Engineer:歪歪 老鷹
混音製作人Mixing Producer:歪歪 老鷹
演唱Vocalists:
磊磊 歪歪 DIOR LINDA愛庚寶 OLLIE JOYCE
庚家の家鄉姐姐 麥芽糖 庚家の青堯姐姐 新地

去年,韓國有一個十三人的組合superjunior。一出來,紅透半邊天。說起來真的很抱歉,我是最近才知道的。Superjunior裏面有一位成員是中國人,名字叫作“韓庚”。對於他,對於superjunior我知道的實在是知道的太少。在今年的4月份,韓庚和另一位成員崔始源有上湖南電視臺的〈快樂大本營〉節目,知道有韓庚這個人的存在還是從這個節目開始的。當然我也有看他上鳳凰衛視的〈魯豫有約〉。也瞭解到他的一些經歷。他的確是蠻辛苦的,一個人在異國他鄉,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要生存下來的確很難。他的認真、努力、堅持、拼搏、不屈不撓的精神,也漸漸的讓他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的確,應該如此。

韓庚的歌迷叫“庚飯”,有一個叫“磊磊 ”的FANS寫了一首歌叫〈愛的翅膀〉。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是在〈快樂大本營〉,旋律真的蠻不錯的,之後我就去下載了。看了歌詞後,發現歌詞也寫的很不錯,的確蠻用心的。很佩服這位叫“磊磊 ”的女生,這首歌的確會讓我有些小感動。我把它放在部落格裏,是庚飯的合唱版,希望經過的朋友可以聽聽看,的確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