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腦子一直在膨脹著
似乎快要到達我的極限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突然奔潰
好象是習慣了,知道結果會這樣的
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些什麼
好亂,好煩
但卻說不上來我究竟在想在煩些什麼
好象過去的,現在的畫面一直在腦海裏閃來閃去的
經常對朋友說:“別想太多,一切會過去的。”
覺得很可笑,自己都這樣了,還有什麼資格去管別人

這幾天有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但更莫名其妙的是我居然會因為這些事有些小激動
應該是小衝動吧
以前的我的確是很衝動
做事常常不顧後果
可是這幾年我已經收斂了很多
學會了沉著,冷靜和冷眼去看這個世界
都不知道這點莫名其妙的小事
竟會喚醒我的衝動因數
或許這些事觸到了我的原則和忌諱吧
不過,都說了是莫名其妙的事
就讓它過去了
現在想想
真的很“莫名其妙”

很久沒聽過粵語歌了,都不知道粵語歌是怎麼唱的了
雖然每天都說廣東話,但都好象沒留意過有什麼粵語歌好聽的
朋友有給我推薦幾首,還可以
昨晚有上聽歌網站去看一下,我發覺新歌我都不大喜歡
就有去看看以前的歌,有找到幾首我覺得還OK的
有時間會傳到相簿裏,來我這逛的朋友都可以去聽一下
剛有看了一下相簿,好象我的相簿裏面放的歌大多數都是些“老歌”
很怪
歌曲的風格類型我喜歡很多
但我喜歡的歌,一定要我覺得“順耳”的
有點挑,每個人喜歡的歌都會不一樣,也就見怪不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