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珠格格1》
主演:趙薇 飾 小燕子、林心如 飾 紫 薇、蘇有朋 飾 五阿哥、周傑 飾 爾 康、張鐵林 飾 皇 上、陳志朋 飾 爾 泰、範冰冰 飾 金 鎖、戴春榮 飾 皇后、李明啟 飾 容嬤嬤

《還珠格格2》
主演:趙薇 飾 小燕子、林心如 飾 紫 薇、蘇有朋 飾 五阿哥、周傑 飾 爾 康、張鐵林 飾 皇 上、範冰冰 飾 金 鎖、戴春榮 飾 皇后、李明啟 飾 容嬤嬤、劉丹 飾 香妃、朱宏嘉 飾 簫劍

這段時間,我花了兩個星期再看了一次《還珠格格》的第一、二部。而且還連看兩次,宿舍的同事一看我又在看《還珠格格》,說我瘋了,看過幾百遍了還看。瘋了??我想不至於吧。我只是突然有種衝動想再看看,事實告訴我,我不後悔這個選擇。雖然《還珠格格》從開播至今我已經看了不知道N次了,但我在看的時候,仍然還是會被情節再次吸引,還是能開懷大笑。這證明了,趙薇成功絕不是偶然的。“小燕子”讓她演活了。還是會再次的被蘇有朋所演的“五阿哥永琪”給吸引,也還是會再次深深的佩服張鐵林把“乾隆”演得深入人心。回想當年第一次看《還珠格格》的時候,最讓我感到震撼的就是“小燕子”和“乾隆”。《還珠格格》因為“小燕子”顯得有些輕鬆搞笑,但把世間的所有情感都寫到裏面了,親情、愛情、友情。。因為那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那種奮不顧身、不顧生死的義氣;因為那些不被患難、挫折、誤會所摧毀的愛情所感動。當然最大的功勞也要歸功於瓊瑤,沒有瓊瑤,應該也沒有現在的他們吧。。。或許。。。。
我也曾經有好幾次想看看《還珠格格3》,因為想知道劇情是怎麼發展下去的,好奇心在作祟。但每次一集都還沒看完就看不下去了,已經很努力的看了,但還是看不下去。演員幾乎都換了,第一二部的感覺也不在了,畢竟不是同一個人再次演那個角色,感覺就會不同,即使演技再好,也是無法認同,可能是“先入為主”了吧。

我只是個電視迷,無聊的時候就喜歡看看電視劇,但一直以來都只是比較喜歡看香港無線TVB的港劇,對偶像劇不大感興趣。有點怪。。。每次坐在電腦面前,不是在聊天哈拉、不是看那些網站上的新聞,都是在看電視。每次朋友要和我聊的時候,問我在幹嘛,我的回答都是“看電視”,朋友聽了反應有夠激烈的,說我很白癡,竟然每天呆在電腦前都看電視,都不和朋友聯繫一下感情。其實我沒忘記他們,只是要說些什麼呢?我每天都上網,每天都一直聊的話,應該沒什麼新鮮感了沒什麼新意了吧?漸漸的朋友很多都和我有一樣的想法,有事就聯繫,打個電話或發個簡訊來聊,過節的時候也會問候一下。所以,我的QQ每天都掛在那,沒什麼反應。當然,我會把QQ設置隱身,這樣,對方那就不會顯示我在了。因為每次一上線,朋友們都很多消息發來,我看電視是很專心的,不希望別人打擾,我同事在我看電視的時候,都幾乎不會和我說話,要講電話也會到隔壁房間去講,這樣就不會打擾我了,當然,這點我有提醒過他們。所以,QQ當然要隱身了。雖然和朋友少聯繫了,但一回到家的時候,感覺絕不會生疏,反而相當的熱絡呢。

我這個人就是有點怪,我看電視或是聽歌的時候,不希望有人打擾我,那樣我會生氣的。真的很莫名其妙。。。如果別人和我一起看電視或聽歌的時候,不專心,或問東問西的話,那樣我會把對方臭駡一頓。久而久之,比較熟悉我的人也會知道我這個“怪癖”,都會很知趣的不再惹我了。

順便說一下我喜歡的歌,類型我還真不挑,但我知道我不喜歡聽民歌,喜歡流行歌曲。最近比較喜歡聽英文歌,呵呵。。好象我對RAP、POP的還蠻喜歡的,反正聽了讓我覺得舒服的我都會喜歡,因為類型真的很多,我每種幾乎都有喜歡的,要我想,真的很難。
只是想表達一下我看《還珠格格》的想法,都不知道怎麼會扯出這麼多。對於我喜歡的電視劇,我都會看個好幾遍,當然不會常看,而是每隔一段時間當我想起來會有衝動再次看的時候,我就會再看的了。

早就想寫寫這些的了,可我太懶了。今天趁我有點動力的時候就隨便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