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煙~我又愛又恨~不過卻已成為習慣`少了煙的陪伴~我會渾身不自在~朋友們都勸我~女孩子要少抽點~很傷身體的~這些我懂~但就是克制不了~~每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每當我傷心欲決的時候~每當我難過悲傷的時候~每當我寂寞無聊的時候~都是它在陪伴著我~我覺得只有它最瞭解我~有人說"借酒消愁",喝醉了睡一覺就沒事了~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煩的時候抽根煙或許會好一點~起碼煙裏面的尼古丁會短暫的麻痹自己~每次和朋友玩~只要一碰酒就會想抽煙~ 這似乎成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習慣成自然~少了它就會感覺好象有很多螞蟻在咬自己~難受~或許我已經上癮了吧~抽了有十年了~很長時間了~同齡的女孩子中應該我算久的了~有時候也想過戒~也曾試過很努力的戒煙~~但很辛苦~很難受~~也戒不掉~只好走一步算一步~~~~PS:很多男的都說不喜歡女的抽煙~都認為抽煙的女孩子就是壞女孩~我倒不這麼認為~其實有時候那些看起來正經八百的會更恐怖吧~我只是覺得人與人的認識不要建立在表面這麼膚淺~我不會輕易地去評判任何一個人~要通過接觸後~才可以下定論~只是其他人會怎麼想呢?那我就不知道了~~也沒興趣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