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日-10月7日是國慶日的假期,很可惜的是我的假期只有4天。本來不打算回家的了,想去廣州朋友那玩幾天,散散心。誰知道剛到廣州朋友那我媽就打了個電話給我叫我要回去一下,外婆的手摔斷了。真的很暈~~這幾年來家裏接連不斷的發生很多事,一連串的打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在廣州匆匆呆了一天就準備回家了。第2天去買車票,狂暈~~車站那人山人海,擠都很難擠進去。朋友進去買票,下午4點買的票居然是買到晚上10點40分的車。唉~~`出也出不去了,太多人了,只好在裏面售票廳那幹等。幸好在那遇到一些不認識的老鄉,就坐在一起聊天,玩撲克牌等時間過。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長這麼大了第一次有“流浪漢”的感覺,真希望不要在那遇到認識我的人,會被笑死~~~
回到家已經是淩晨1點多了,已經回去了的兄弟們一直在等著我們回來吃宵夜,有點小感動。因為太晚,也沒回家去睡,就和朋友在外面開了房睡。第2天一大早就被我媽打來的電話吵醒,她說她等了我一晚,都沒睡,心裏覺得蠻內疚的。我也是想說那麼晚了,就不要吵醒她,誰知道她會等我啊。。。。。媽,對不起啦。。。。
外婆住在鄉下,我一直都很怕回去鄉下,因為路還沒修好,很難走,可因為這次我也蠻擔心外婆的情況。到了外婆家後,就看見外婆在門口等我們,我想是媽說了我和弟弟要回去吧~每次我們回去她都會在門口等,說過她很多次了,她就是不聽,我知道她很疼我們,但她這樣我們也會心疼啊。。。可她就是很執著。。。。看見她包紮著的手,心裏有點酸酸的。不過看她精神狀況還可以,心裏又會有些安慰。希望她可以快點好起來。
這次回去也有和爺爺奶奶一起吃飯,他們看起來都精神多了。奶奶的腳還是不能走動,看到這樣,我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只能在心裏默默的祈禱,希望爺爺奶奶和外婆都可以快點好起來,我現在的願望只是希望我的家人能夠平平安安的,可是希望也是一種奢望。。。。
有些兄弟也有回去,當然晚上會在一起玩的啦。(叫慣了異性好友為兄弟,他們也不當我是女生,也改不了口了)只是,我發覺每次回去玩的感覺都會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是他們變了,還是我變了?還是人長大了想法不一樣?還是被這個社會所影響了?不知道。。。。或許,只是我想多了,或許吧。。。。。玩的時候,我們都想到了沛,一個已經走了兄弟。或許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還是有屬於他的一塊回憶,希望他會在另一個世界裏過得很好。。。。
本來早就想寫這篇東東的了,可是我真的是很懶。也很累。感冒都一個星期了都還沒好。整個人感覺力氣都沒有,精神也很不好。我一般很少生病的,但感冒發燒每年總得來個一兩次。每次我一感冒發燒都會比其他人嚴重的多。別人或許只是小感冒,而我一感冒就會是重感冒。暈死。。。。。看了兩次醫生了,都還沒好。在家的時候,媽說要帶我去看醫生。拜託,我都已經22歲了,說出去不會被人笑死嗎?我聽了就連忙說我自己搞定就好。。。。拿回一大包的藥,每餐飯後一次就要吃差不多20粒的藥丸,真的很痛苦,喉嚨本來就痛,還要我吞那麼多,慘~~~~~
還要我戒口,要戒吃辣的冰的。。簡直是殺了我比較快。。。我對吃的東西定力真的很不夠,況且辣的和冰的是我的最愛,真的很難受。。。。其實醫生應該還漏說了一件他不知道的,就是戒煙。。我幹嘛自己說出來啊???奇怪。。。不過,這段時間真的很少抽。。。因為喉嚨痛嘛。。。。
算啦,說也說夠了。每次想寫些什麼的時候,腦子裏總會浮現出很多句子,很多話。。。但到了真正要寫的時候,就一個字也想不起來,說了一大堆,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些什麼,而且是亂扯一通。。。。看來,我真的不大適合寫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i9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